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找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它想:“既然想找朋友,那得找一個能保護我的,不然,找到后又得被欺負。”於是,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傳說中萬獸之王—獅子!小狗真是膽大包天了!盡不怕引狼入室!然後誤入虎穴!

  小狗一路上興高彩烈,想:太棒了!馬上就有朋友了。來到獅子的洞口,小狗想:不愧是獅子,連洞口都這麼氣派!小狗清了清嗓子,說:“大王在嗎?”沒人回答,小狗加大了音量:“大王在嗎?我是小狗貝塔。”“誰呀?敢打擾本大王的好夢!”小狗大模大樣地說:“大王,我想和你交朋友,行嗎?”“好啊”獅子不知是沒睡醒還是怎麼了,竟然答應了!堂堂的王獸之王竟然和一隻狗做朋友!真是不可思議!獅子說:“貝塔,我欣賞你的勇氣,從來沒有一隻動物敢在我面前要我和它交朋友,你是第一個。以後要是有誰敢動你一根毫毛,儘管告訴我,我讓它吃不了兜着走!”小狗連連點頭,然後和獅子喝起酒來。

  後來,小狗又交了許多朋友,但它始終忘不了那位用勇氣換來的朋友!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小狗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