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豆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豆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豆豆。它長着黃色的毛,牙齒像銳利的刀子一樣,眼睛圓圓的,黑黑的,真可愛。

  有的時候,我在外面玩,豆豆就跟着我在沙坑裡玩。它用爪子在沙坑裡扒個了坑,又把鼻子伸進去聞了聞,好像裡面藏着什麼好東西。我要去看看時,它就用身子把那個坑蓋住,不讓我看,就像我要搶走了它的好東西。

  有一天,我們在外面玩,忽然聽到汪汪的叫聲,原來是豆豆和別家的小狗打起來了。那隻小狗咬住了豆豆的腿,疼得它直叫喚。我連忙把那隻小狗趕走,救了豆豆。從那以後,有好幾天,豆豆都不敢出門。真是個膽小鬼。

  我吃飯的時候,豆豆就坐在我面前,好像在請求我給它一塊肉。看它快要流口水的樣子,我就給了它一塊肉,它一口就吞了下去。然後它又盯着我。這個貪吃的傢伙!

  豆豆是個好的看家狗。來了客人它就熱情迎接,來了陌生人它就汪汪大叫。我很喜歡它這一點。

  豆豆是多麼可愛呀,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豆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