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戰隊》——1.葉芝美的身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戰隊》——1.葉芝美的身世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戰隊》——1.葉芝美的身世 標籤:身世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在我的身邊作文 愛在我的身邊作文

大家好,我們是小狗戰隊.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人類的未來會怎樣吧,那就展開你“傲游的翅膀”,去寬廣的宇宙中冒險吧!“星光,月光,射放出你迷人的力量!One〔汪〕!” 

  “啪”“芝美,你怎麼把碗打碎了,哎!”王袖珍〔一位年近古稀的老奶奶,撫養我長大,高中水平,我稱她為王奶奶〕氣憤地說.“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收拾.”我連忙道歉.接着,收拾着…… 

  收拾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坐到床邊,因為今天王奶奶要告訴我我的身世.“真不明白,為什麼非得等到我13歲才告訴我我的身世.”我直起嘴角說.王奶奶輕輕地坐了下來,有點悲傷又嚴肅的說: 

  “葉芝美〔我的全名〕,在這片一望無際的森林裡,只有我們這一間小屋,我先告訴你我為什麼要隱居.那是四十年前的一個夏天的夜晚,當時時針指向三點一刻時,天空出現了一道亮光,從一隻碟形的東西下來了一群全身用白色的皮包着的人,他們的眼睛直發光〔人們所說的外星人與UFO飛碟〕,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我急忙叫我老公(也就是我的爺爺)起床,剎那間,我們被那群人帶進那個碟子……當我醒來時,出現在我眼前的還是我的家.當我和我老公把這奇遇告訴別人時,沒有一人相信.我老公發誓,他一定要讓人們信任他,就帶了行李出去找“證據”了.可他這一去就沒回來,我一等就是20年. 

  直到有一天,有人在一片森林(我們所住的這座森林)的出口發現了一張地圖,地圖邊寫着“李志強遺”(李志強是王袖珍的老公的名字),這很明顯,是我老公寫給我的.我看后,決定按這張地圖去找地圖上畫“X”的地方,於是,開始了旅行……可走來走去還是到了我們住的這座森林,可這次不同的是,不是到森林入口,而是森林出口(這片森林曾有過鬼怪傳說,所以沒有人進過),我有些害怕,但我相信我老公會保佑我的,所以毅然走了進去.森林很美麗,沒像人們說的那麼恐怖,正好相反,溪水流淌,蝶舞鳥歌,樹下風吹……大約走到了森林的中心處,我看見一棵參天大樹,它應該是“樹王”.這棵樹有個很大的樹洞,我爬了進去.這時,眼前的一切使我驚呆,有個女嬰,這個女嬰的旁邊有張紙,寫着: 

  此女孩將會成為轟動世界的人,一定要養育她,左邊那個月形的鏈子是魔法用具,魔語:月光,月光,射放你迷人的力量!在日本,有她的同伴,她不會孤單,要讓她去日本找她的夥伴,告訴她:有第二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但外星人決定毀壞那個星球,一定要讓她去消滅外星人.不讓他們的陰謀得逞!對了,這事要等到她13歲時告訴她.我們雖然沒有屬於我們的孩子,但我們可以將她當作我們的孫子.別去找我,沒有好結果的! 

  李志強 

  我看后忍住了將落下的淚水,拿起月形鏈子(名字叫月芝鏈),決定將你養大,我考慮到在這片森林生活可以避免外界騷擾,而且那時環境污染嚴重,在這環境優美的森林裡生活是最合適的,就……” 

  “原來是這樣,這麼說,我要離開王奶奶,去找另一個夥伴了?”我急迫地問. 

  王奶奶的淚水,頓時如斷線的珠子,傾盆而下.我一把抱住王奶奶,好久好久……

您正在瀏覽: 《小狗戰隊》——1.葉芝美的身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戰隊》——1.葉芝美的身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