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裡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裡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錫英才小學

   我愛小狗,更愛我們校園裡的小狗,我們校園裡有三條可愛的小狗,小虎就是其中的一條,如果你見了它,你一定會喜歡它的。

   它特別的乖巧,有一次,我在學校吃完了晚飯後,課間休息的時候,看見小虎正卧在走廊旁邊的大廳里。我小心地走過去想摸摸它,我認為它會衝著我叫呢,說不定還會咬我呢!可它卻乖乖地卧在地上,讓我撫摸着它那毛絨絨的毛,你說它乖不乖?

   後來,我問同學趙峰這條狗的名字叫什麼?他對我說:“它的名字叫小虎,小虎的爸爸叫大虎。”

   小虎可漂亮了,它身上有黃和黑兩種顏色。耳朵,腿,尾巴,都是黃色的,背上一些斑點也是黃色的。其它的都是黑色的了,遠遠望去很特別.

   小虎有時候也有點不聽話,前幾天我看見小虎被校長訓了一頓。因為小虎爬在校長的腿上了,讓它走它不走,像個孩子似的偎依在人的身邊,不時的還搖搖它那翹起來的尾巴。最後校長生氣了,一腳把它踢翻了。它這才灰溜溜地跑開,好像做錯事一樣回頭看了一眼,惹得在場的老師和同學都大笑起來。

   狗是特別溫順的動物,它很通人性的,也是我們忠實的朋友,所以我們都要愛護它。如果要問我校園裡的狗那條最可愛,我會大聲地對你說“小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裡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