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翅膀。我看過許多書,書上的許多人物我都喜歡,我最喜歡的是《愛的教育》中的人物洛貝諦。 

  洛貝諦是一位小學二年級的學生,是父母的的掌上明珠。一天早晨,在上學路上,一個低年級的學生離開父母后不小心摔倒在馬路上。這時一輛汽車向孩子疾速駛來,眼看就要撞上那個同學了,洛貝諦見此情景,勇敢地跳過去,一把抓住了孩子往後拖。孩子得救了,可他的腳卻被碾在了車輪下...... 

  讀到這裡我非常震驚,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事,也許不會勇敢上前。我為自己平日的膽小而慚愧,我要學習洛貝諦的勇敢精神。 

  洛貝諦醒來的第一句話是問:“我的書包在哪裡?”我被他的學習精神所感動。他在這麼痛苦的時候還記掛着學習,我真佩服他。在以後的學習中不論遇見什麼的困難,我都不會退縮。 

  《愛的教育》為我們描繪了一幅幅生動的人生畫卷,帶給我們了愛和美的享受,使我感受到大家多麼需要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幫助。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