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時代廣場上的蟋蟀》。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來自農村的蟋蟀,偶然間來到紐約時代廣場的地鐵站,它被一個名叫瑪利歐的小男孩撿了回去,並把它安定在它的家——火柴盒裡,它遇到了一對知心朋友,老鼠塔克和享利貓 

成了它們的好朋友。後來,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它一躍成為了紐約著名的演奏家,但在這樣的環境下,小蟋蟀卻逐漸想念起自己的故鄉——農村了,最後,還是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回到了令自己魂牽夢繞的農村鄉下…… 在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蟋蟀柴斯特。小蟋蟀柴斯特就像是個初次進城的純樸的鄉下人,都市的一切對它而言充滿了新鮮感,但也同樣叫它無助與害怕。它就像個可愛,守本分的鄉下小男孩,讓人發自內心地去欣賞它。其中有一個場景,我很喜歡。那就是他去吃中國晚餐的時候。因為這裡把柴斯特寫得非常的可愛的聰明。很討人喜歡。我喜歡的場景還有很多。比如說瑪利歐哀求他媽媽把那些可愛的小東西留下的時候,塔克看瑪利歐替他爸爸照顧報攤的時候……很多很多的。 讀到“第十二章”時 ,我彷彿也像史麥德利一樣嚇壞了,一隻平凡的蟋蟀竟然能演奏出《基督精兵進行曲》。蟋蟀柴斯特那嘹亮而韻味無窮的鳴叫,另我回味無窮。我彷彿也聽到了它的鳴叫。讀到“第十四章”,我又再一次的感覺到了它聲音的奇妙:往來的行人和車輛全都靜止了。公共汽車、轎車、走路的男男女女……全都停了下來。在樂曲持續的這幾分鐘里,時代廣場靜的就像傍晚的草原一樣。這一小節,充分的體驗出那聲音的美。它另我陶醉!讀到最後時,我又有些失落,它要離開馬利歐,去回故鄉了。這個結局有些另人失落,它似乎不是那麼的美好,又似乎是那麼的完美。 我愛這隻叫柴斯特的蟋蟀,他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也會記住它那嘹亮而韻味無窮的鳴叫!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