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當今時代,80后已經長大,在社會佔據了一席之地,90后開始崛起,有的走出象牙塔,步入社會,有的仍然在校園中接受知識的熏陶。未來註定屬於我們,我們始終堅信着。

  我們追逐張揚的個性,卻常常過於浮躁而顯得急功近利,我們對他人的目光是如此的在意,一句來自他人的誇獎可以讓我們高興不已,一句來自他人的批評令我們垂頭喪氣。我們有着強烈的虛榮心,這對我們來說既是一種激勵又是一種阻礙。前進的動力與頹廢的理由。電腦與網絡的使我們的視野變得開闊,卻在同時引誘我們之中的一部分人墮落,沉迷其中。面對着朋友,我們滔滔不絕,熱鬧不已,最後回想卻實是空洞無味。面對着陌生人,我們神情冷漠,不發一言,即使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隔壁鄰里,也不過點頭問好。堅硬冷漠的外殼之下,包裹着的是自信卻脆弱、敏感的心靈。

  我們堅信自己是特別的,渴望與眾不同。卻在越來越多的事實中發現自己不過云云眾生之中的普普通通的一個凡人,沒有世界需要我們來拯救,沒有出眾的才能令我們脫穎而出……我們討厭父母把自己和別人比較,可他們卻常常這麼做,即使我們表示了不滿,他們往往敷衍答應,最後亦不會有太大的改善。我們不甘於平凡的生活,卻不得不適應這樣的生活。漸漸的,我們對於自己的定位開始改變,父母與老師提前為我們規劃好了前進的道路,安逸卻並非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還多。聽我的絕對沒錯!”他們如此告訴我們。人生之路是在不斷的錯誤路線中被找到的,即使明知是錯,可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嘗試着獨立的去做一做?而不是麻木的按着大人既定的軌道前行。

  我們是90后,多是獨生子女,家裡的小皇帝,驕縱不已。在一開始,就為自己定位為溫室的花朵,不用經受風雨。所以顯得如此脆弱。但是,我們一樣擁有將會撼動世界的,創造奇迹的潛質。我們終會長大,走出父母庇佑的羽翼,經歷狂風暴雨的打擊,最終成長,開出那鮮艷且美麗的花來。瘦小的身軀終會擁有可以支撐起整個世界的力量!未來,我們才是真正的主角!

  指導老師:龍小萍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