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了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后,我的的感觸很大。 

  海倫。凱勒出生在美國的南部亞拉巴馬州的塔斯甘比亞鎮,她只擁有19個月的光明和聲音,在她兩歲多那一年,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使她失去了聽覺和視覺。從此,她便在無聲和黑暗中度過了八十七個春夏秋冬。可是,誰也沒有想到,這樣一個幽閉在盲、聾、啞世界里的人,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並用生命的全部力量處處奔走,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被美國《時代周刊》評選為20世紀美國十大英雄偶像。 

  海倫。凱勒在黑暗中生活,卻把光明帶給別人,因為她愛這個世界,也許她對老天的不公非常不滿,但是她偉大的成績足以證明她像常人一樣,經過幾千幾百倍的努力后,她有了超出常人幾千幾百倍的成就。她創造這一奇迹,全靠一顆不屈不撓的心,用愛心去擁抱世界,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難和挫折,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一個殘疾人,能做出如此的成就,作為一個健全的人,我們又該怎樣度過我們的一生呢? 

  珍惜每一天,服務別人,你會更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