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好的校園——楊雲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校園——楊雲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美好的校園

  我生活在一個美好的校園裡。我一進大門,就看見大門上寫着四個金黃的大字。上面寫着育才小學。

  我進門后,首先看見了教學樓,然後看見花壇,最後看見了圖書館。我喜歡教學樓和圖書館。我們的教學樓是長方形的,有四層,第一層是一年級讀書的地方,第二層是二年級讀書的地方,第三層是三年級到四年級讀書的地方,最後一層是五六年級讀書的地方。我在第三層讀三年級。每天早晨,老師在樓梯上就聽見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老師很高興。我也喜歡圖書館,因為,圖書館里有非常多的書,老師說讀書可以增長很多知識,所以我才讀書,但我也喜歡讀書,我家裡有很多書,有《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非洲大冒險》……

  這就是我美好、和平的校園。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校園——楊雲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校園——楊雲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