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菁菁校園——甜甜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甜甜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菁菁校園——甜甜的夢 

  誰也無法重拾那漸遠的過去。 

  誰也無法觸及天空那一抹濃重的雲彩。 

  ——題記

 1996年12月8日 

 這是一個被歷史記錄的年代。 

 這是個平凡無奇的年代,誕生了我...... 

 2009年 

 這將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年。 

 這將是我當小學生的最後一年...... 

 回想過去,我是那麼的稚嫩童趣,好像一切煩惱都不關我的事,回家就是玩,上學也是不停的玩,直到上了三年級。 

 每天都是作業,每天都是寫字,每天都是老師的嘮叨,儘管功課很累,但總覺得很充實和快樂。同學,在我的概念里,是知心的小夥伴,是一起成長的小白楊...... 

 小時候,我整天都盼望着不去上學,而如今我最願意做的事,也是上學,還有半年了,半年了,我多麼不想離開我的老師和同學,現在想想,校園生活比我心目中的還要美好,純真;老師比我心目中的還要負責,可愛;同學比我心目中的還要活潑,幽默,為什麼只有失去了,才知道是那麼的可貴呢? 

 我太想回到過去呀,那樣就可以再無憂無慮的奔跑、跳躍,像一隻精神抖擻的小雛鷹在蔚藍的天空自由翱翔...... 

 但這一切是永遠都不可能的,我也只能珍惜這最後一年,在這最後一年裡,盡情的釋放我心中那份對實小的愛!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甜甜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甜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