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美好——楊一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美好——楊一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美好

  楊一帆

  “池上碧苔三四點,葉底黃鸝一兩聲。”這情景就是日照景色的特徵。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日照旅遊,那裡有山有水,風景秀麗。我們去了一個小小的沙灘,海里的浪花拍打着岸邊。如果光着腳丫在沙灘上,那浪花打在腳丫上暖暖的,痒痒的,可爽了!

  我們還來到了海里游泳呢!我們穿上泳衣,戴上泳帽、泳鏡、鼻塞,挎上游泳圈下水了。我只敢在淺水裡玩耍,玩累了就到岸邊休息一會兒。

  我們還去了動物園,動物園裡的動物多得數不清,我們先去看了長頸鹿,它長長的脖子,我們拿來樹葉喂它。我們又進了犀牛園,兩隻犀牛厚厚的皮,好像是曬了好多天似的。然後來到了黑熊館,裡面的幾隻黑熊正在表演雜技呢!如果它們表演好了就給它們吃東西,我們看得可開心了!

  這美麗的日照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美好——楊一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美好——楊一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