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市長伯伯:

  您好!

  我是仰天湖小學二戊班的一名少先隊員,名叫劉子麒,今年七歲了,家住長沙市廣電中心旁邊。

  我每天上學都要經過一條寬闊的大馬路——勞動路,這裡來來往往的車可真多呀!有的士、摩托車、小轎車、貨車、單車、還有許多條路線的公共汽車,真是川流不息。但是,這裡既沒有指揮交通的警察叔叔,又沒有美麗的地下通道和壯觀的人行天橋,而且許多司機叔叔都非常霸道,把車開得又快又猛,危險極了。我每天上學、放學的時候,都和許多像我一樣大的同學們一樣緊緊拉着媽媽的手,提心弔膽、小心翼翼地過馬路,生怕一不小心就會被車撞倒,心裡真是好害怕。

  我們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是正在成長中的花朵,我們需要一個安寧美好的環境來學習和生活。我多麼盼望有一天我能和同學們無憂無慮、快樂地一個人去上學,不再提心弔膽、不再害怕危險,這樣也不用再讓媽媽那麼辛苦了。

  市長伯伯,您能幫我實現這個心愿嗎?在這個十字路口設一個紅綠燈或者建一條地下通道,那樣會有許多像我一樣的小孩的臉上會笑得更加燦爛!向您敬一個少先隊員的隊禮!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長沙市天心區仰天湖小學二戊班

  劉

  子

  麒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二日

  指導教師:解新輝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