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呼喚美好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美好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呼喚美好的校園 

  校園,一個美好的校園。 

  是誰來呼喚美好的校園呢?當然是少先隊員們;靠什麼來呼喚美好的校園呢?考的是我們少先隊員美好的品質。 

  在校園內,可愛的同學們在興緻勃勃的遊戲。如果一位同學絆倒了,大家一定會像看明星似的圍着那位受傷者。熱情的同學甚至還幫他包紮傷口,就是寒風刺骨的天氣里,讓人見了心裡就像一杯冒着濃煙的茶杯,暖烘烘的。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伴隨着我們走進教室,朗朗的讀書聲躍入耳中,課堂上,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總是要求問十萬個為什麼,老師的笑臉也常常掛在臉上,經常向同學們傳遞一些新的知識。把課攪得豐富多彩。 

  走在轉彎口,經常會看見這一類的情景:兩邊的同學無論走的多急,在轉彎口一定會放下腳步,見到同學招手示意讓對方先走;見到老師,經個標準的對立笑眯眯的說一聲:“老師,您好。”這樣有禮貌的孩子,誰見了不會愛屋及烏呢? 

  這樣美好的校園,誰不想去?這樣文明的學生,誰不想當?如果你想去:就先做起懂文明禮貌的孩子,呼籲大家,撿起地上點點垃圾,看到老師問聲您好,文明禮貌從此養好的習慣。呼喚美好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呼喚美好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美好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