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愛,讓我們更加親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讓我們更加親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讓我們更加親近……

  也許,大家大多數都有摔傷過的經歷吧!我也一樣。但是,我有着對我來說最有效的止痛藥:“關愛”。也許,你會趴在地上,哭着鬧着不肯起來……這時,大概只需要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者是一句安慰的話,你,不哭了。真的不哭了。從地上爬起來。是的,我也有過那樣的經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在外邊滑冰。一不小心,“咔蹦”一聲,摔了。差點毀容了。我急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這時,一位小姐姐來了。對我笑了笑,說:“別怕,起來吧!”說完把我扶了起來。我也笑了,笑得很開心,臉上的淚珠被抖了下來。毀容怕什麼!只要有人關心!

  是的。一個淺淺的微笑,會讓你有了一股勇氣;一句安慰的話語,會讓你更加自信。因為,這是關愛。

  關愛,讓我們更加親近,讓你我更加親近!

您正在瀏覽: 關愛,讓我們更加親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讓我們更加親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