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2330年的大橋發明家。我發明了一座直通宇宙的橋,我們的宇宙戰車可以通過這座橋飛到宇宙各地,而這座橋的名字叫隱形橋。

  這座隱形橋脫離了地心引力,它是一座無處不在的橋,只要你說出橋的名字和要去的目的地,隱形橋的入口就會打開。這是一作用稀有金屬、棉花、泡沫板、鐵絲和類似於時光隧道似的通道等各種稀有材料製成。人走在上面軟綿綿的,好像在太空漫步,可一上一下的,又好像在玩蹦蹦床。隱形橋倆邊的側壁上擺放了各種東西,有飛艇、搶、戰艦等。現在所有車輛已經變成了噴氣式飛艇,因為星際大戰,隱形橋上也到處可見各種各樣的槍,有音速雙頭散彈槍,有雷火衝鋒槍,還有各種在CF和穿越火線遊戲中的武器。隱形橋不但可以通向宇宙,而且可以通向黑洞和人類的第二個家園火星和月球,甚至可以穿梭在七大平行宇宙中……

  啊!這座隱形橋是多麼神奇,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要為人類造福,雖然2030年還離我們很遙遠,但只要努力,這座隱形橋就會展現在我們眼前,真可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五年級:王柯凡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