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做玩作業的我坐在房間里的小凳上,回想起今天學的課文《橋之思》,不知不覺便來進入了想象中。
   哇!好大的一座橋啊!這橋竟然是用白玉建成的,橋的兩頭有兩隻用白寶石鑲嵌成的鴿子,它的眼睛是用藍寶石嵌在上面的,一隻鴿子展翅欲飛,另一隻鴿子似乎在天空上翱翔,它們象徵著世界的和平。這座橋就像一條彎彎曲曲,隨風飄揚的綢帶。所以我為其取名:“妝帶橋。”
   “妝帶橋”下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大河,河裡的魚兒有時蹦出水面,悄悄地欣賞妝帶橋的優美舞姿。不遠處有一簾瀑布,清澈的泉水從高山傾瀉下來。既像仙女秀麗的長發;又像一條飄落下來的絲帶,特別壯觀。
   就在這時,我感到一陣震憾!我又回來了!真遺憾,那不是真的,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那座橋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