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誘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誘惑

  你能戰勝誘惑嗎?你會說:“有時能,有時不能吧。”噢!我和你一樣的。

  比如有一次,我上完英語課媽媽來接我。我看到在路一旁賣烤腸的人叫賣:“兩元錢一個,剛烤完的呀,香極了。”我當時真想讓媽媽買一個的。可是又一想如果省下來媽媽的錢不會更好嗎?這時我的心裡彷彿有兩個人一會他佔上風,一會他上風。最後還是我決定沒有讓媽媽買。

  還有一次我看別的同學在玩風火輪,我多麼也想擁有一個呀,夢想着自己玩的時候就像飛了一樣,最後我如願以償了。可是我當時如果不買就會省很多錢的。再說我沒玩多久就玩夠了,所以如果戰勝了誘惑后的你心裡一定會很舒服的,來吧!讓我們戰勝誘惑吧!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誘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