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粗心的小貓/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小貓/童話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粗心的小貓/童話 

  森林裡有一隻叫樂樂的小貓,是個非常乖巧的孩子,她非常喜歡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這不,媽媽今天過生日,小貓正想着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呢!送一朵鮮花?不,森林裡到處都有鮮花;送一個吻?不,太幼稚了;送一條連衣裙?不,太沒有創意了。樂樂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來一個好禮物——做家務活。 

  “趕快行動,媽媽回來看我把廚房整理的乾乾淨淨,一定很開心。” 

  於是,樂樂開始一心一意地做起了家務活。先幫媽媽把碗洗乾淨吧,樂樂擰開水龍頭,當水龍頭髮出嘩嘩嘩的聲音時,樂樂高興的唱起歌來。能幫媽媽幹活真是非常快樂的事呀!樂樂用抹布打上洗滌劑,搓呀搓呀。當樂樂洗到最後一個盤子時小熊歡歡突然出現在窗前,他指着手裡的足球對樂樂說:“夥伴們都出來玩了,就差你一人了,快抓緊時間。”樂樂想:我上次比賽以一分之差輸給了歡歡那一組,這次我一定要贏他。想到這,樂樂把手裡的碗一放一個健步衝出來家門。 

  小夥伴們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看見他倆來了高興的歡呼起來。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歡歡他們隊先是主動進攻,歡歡臨門一腳,可是沒有成功。這回到樂樂隊進攻了,只見小狗臨門一腳,把球傳給了樂樂,樂樂飛起一腳直射,進了!進了!樂樂隊高興的手舞足蹈,歡歡隊垂頭喪氣,好一場激烈的比賽呀!小夥伴們玩的各個汗流浹背。最後樂樂隊也是以一分之差贏了這場比賽。該回家了。樂樂告別了歡歡,回家的路上樂樂一邊走着一邊高興的唱着。 

  突然,樂樂看到了一條清澈的小溪,她高興地踩着水花。快到家門時候她才發現這條小溪是從自己家門口流出來的。樂樂恍然大悟,是自己沒有關上水龍頭。他趕緊跑到廚房把水龍頭關緊,把所有的窗戶都打開,讓陽光照進來。 

  媽媽回來了,樂樂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這就是你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呀?哈哈!禮物的名字叫‘粗心’!” 

小朋友,你們可不能學粗心的小貓呀! 

作者:王子涵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小貓/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小貓/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