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愛滋潤大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滋潤大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年前,我和爸爸媽媽去弟弟家吃殺豬飯的時候,路過一個村莊,看見一群老人坐一起,中間生着一堆火,據他們說,他們不分白天黑夜的在這裡舀水裝回家,因為這裡很冷,所以才生一堆火取暖。我又看見一個小姑娘在用瓢舀水,大約每小時才得一瓢水。讓我看着心裡很難過。

旱災延續到今天,已有半年之久了,現在,森林火起,讓我們損失慘重;土地乾裂,農民無法播種,影響今年收入;牧草枯死,大部分羊群餓死。看到這些,我的心越來越難受。

今天,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小學,全校70多個學生,已經有很多天沒水喝了,縣政府送水去,他們學校分得100斤(一桶水),一天節約用水,嘴巴幹得冒煙了,才肯喝一口水解渴。

水是生命之源,沒有了水,我們會感到一天比一天難受,最後會死亡,我們要節約用水,不要把沒喝完的水倒掉,可以倒在小樹下,來滋潤小樹,不要讓水龍頭掉眼淚,每個人獻出一點愛,讓愛變成一朵朵雲彩,下雨來滋潤大地,讓愛變成一條條河流,來沖洗人們的疲勞,讓愛變成一瓶瓶水,來滋潤人們冒煙的喉嚨。只要每個人多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愛滋潤大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滋潤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