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里的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里的現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老荒廢的塔里,這座塔有着很尖的塔頂,像是要刺穿心臟置人死地般,顯的很晦氣。我在塔的頂層,像守搭的人一樣在這裡住了一年又一年,我的童年就是被廢棄在這座塔里的,它從來沒有逃出去過。塔的四周是野草,很高很高,從我住的地方望下去就像是一片蘆葦叢,可是他們同樣禁錮了我,跟這座塔一樣的可惡,即使它們是我十幾年來唯一見過的最漂亮的景物也是一片骯髒的綠。塔的裡層也很邋遢,我常常無聊得只能去觀摩牆角的紋路,破舊得像是隨時會倒塌下來。

  我是很小很小的時候被軟禁在這裡的,小到我甚至沒有任何印象我是怎麼進來的,所以我預備跟別人說我的家就是這裡,這座聳入雲端的尖塔,自我出生就住在那裡。可是我馬上悲涼起來,除了婆婆我知道還有其他的人,我甚至以井底之蛙的角度去想世界是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婆婆從來不跟我說話也從來不聽我說話,我應該想到是婆婆把我關起來的,我應該憎恨她的,可是我看見她臉上的皺紋的時候卻無法憎恨起來,她自我小時侯就擔當起了兩個角色,我的親人和我的朋友。

  我被一片又一片的骯髒層層疊疊地包圍起來,我想有一天我要變得乾淨起來不能一直污濁下去。我的驕傲是不被禁錮的,它穿破時光依舊那麼清晰地印在了我的思想里,讓我抬起頭來。

您正在瀏覽: 童話里的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里的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