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哥哥來到了大地上,向著走在石子路上回家的我輕聲的打着招呼。

  秋風哥哥”呼----呼----“地吹着,把一個”小火苗“吹到了我的肩膀上。哦,原來是一片楓樹葉。秋風哥哥又來到大地巡查了,在我旁邊的”一團火“又優美的舞動了起來。那一團美麗的”頭髮“不知道是去泡染的,還是楓樹姐姐見到秋風哥哥害羞了似的。那一”團火“紅的那麼自然,那麼美妙。

  我走過了”火苗“,又到了銀杏樹下了。我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銀杏葉,看着銀杏樹上美麗的紋路,金燦燦的着色,與秋天合二為一了。秋風哥哥給銀杏樹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大衣,秋風哥哥又來陪伴我們了。他又與微風陪伴着我而來,把銀杏樹吹的咯吱----咯吱”的響。它們就像在相互撓痒痒。“哎喲,哎喲,別撓了,別撓了,我好癢啊!”我聽到了她的輕聲呼喚。呵呵,真好笑!

  秋天,有許多美好而美妙的東西,就如同這秋天的落葉,我們也可以把它們看的那麼優美,那麼自然,那麼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