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落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軌道中留下一道道烙痕,歷史在生命中刻下了永恆不變的真理;而愛卻在落葉之中寫下了它的紋路,那樣深刻清晰…… 

  母愛,那是用語言無法詮釋的,它源自於心,只有用心去感受才可能擁有。太多太多的例子都是母愛帶給我們的震撼,它是一股未知的神奇力量,鞭策着母親毫無畏懼地保護着自己的子女。從此,小樹有了樹葉做為屏障,狂風之中抵擋着;烈日之下遮掩着;直至樹葉變動落葉為止。 

  落葉在雨中慢慢地滑落,生命的最後,它看了看身上滿是記憶的痕迹,那是歲月遺留下來的,歲月之中有小樹的歡笑,悲傷,那些美好的加快靜悄悄地躺着,若干天後慢慢地蒸發,與天地融為一體,散落在世界的一角之中。 

  在落葉離去的那一瞬間,它想到了小樹葉,她未曾自私地為自己想那麼一下。這就是母愛,它是一份債,一份兒女永遠償還不了的債,只有自己親身體會後才懂。 

  “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葉。”沒有春泥的日子裡,花會長存於世嗎? 

  輕輕地,靜靜地,落葉順着雨水的沖刷永遠離開了,但她的愛卻永遠不朽!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