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一) 標籤:秋天的落葉作文 飄飛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題記 

 簡短的假期結束了,我又回到了課堂。 

 早上,來到教室,同學們依然鬧轟轟的,真是本性難改啊! 

 “聽說,我們班要轉來一個超級大帥哥,叫什麼宇的?” 

 “梁明宇” 

 “對對,好期待啊!”(*_*) 

 "我聽說他在以前的學校有很多女生追的,可他很冷酷,不喜歡很女生交往.” 

 “那才叫帥哥嗎!” 

  旁邊的女生激烈地討論着,可我並不感興趣,因為我有自知之明!(很難得喲!) 

  上課鈴響了,王老師快步走進教室,看來她還是老樣子,帶着一副眼鏡,板着個臉,一看就知道“更年期”!也對,要不然她怎麼能成為那些“調皮蛋”的剋星呢?教室里十分安靜,老師又開始了“演講”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哎,又是一大堆無聊的話,同學們個個像沒吃飯似的,但還是不敢支聲,因為大家都知道:老虎一發威,全班“死光光”的道理。 

  就在教室一片死氣的時候,突然聽見一陣竅敲門聲,一看,“哇噻”頓時大家一片驚嘆(除我之外)“好帥啊!!!”“簡直酷弊了!!!”台下一片竊竊私語,門口站着一個高大的男生,長得很秀氣,只是溫柔的臉上沒有一絲笑意(遲到了還笑,神經病啊!)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就是那個梁明宇!“進來吧”王老師不滿的說,從她的話里可以聽出她生氣了,因為王老師一向不喜歡學生遲到的,“宇”走進來,到講台桌旁時,老師叫住了他“你給大家做自我介紹”“麻煩”他嘀咕着,可還是說了:“我姓梁明名宇,今年18歲。”聲音止住了,好了?全班卻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有那麼誇張嗎!)好怪的姓,聽過有人姓梁,還沒聽過有人姓梁明的!“你就做在?”老師環顧了一下教室,“慕容秋旁邊吧!”天啊,我完了,這下我非得死在那些高壓電手下不可!(@~@) 

  下課了,宇沒說一句話.我又那出那本魯迅的《朝花夕拾》,本想可以安安靜靜的看書,可!宇的花痴竟蜂擁而來,圍住了課桌,難得見我桌前這麼熱鬧,不過我還是走開了,因為我不想太早上黃泉! 

  第二節是數學課,上到一半時他突然寫了張紙條給我: 

  我沒帶圓規,借一下。 

  我回了過去: 

  對不起我只有一副! 

  他看了后,呆了會兒。又擺回了他的“毫無表情”,我突然覺得自己被火燒似的,一看,天啊,全班的女生都怒視着我!!! 

  回到家,迫不及待要吃飯了,吃到一半,媽媽突然說:“秋,我和你爸爸要去法國姨媽家有重要的事,你要想到你爸爸的朋友家住幾天。”“什麼,我可以照顧自己”我立即拒絕“不行!”媽媽依然堅持“為什麼,上次你們出去我也不是一個人照顧自己的嗎!”“那次才兩天,這次要兩個月,你一個女孩子家,怎麼可以?!”“不行,去陌生人家,我會吃不好,睡不着,還會.....”沒等我說完媽媽就搶過話茬“你就讓我們安心一點嗎!”沒辦法,只好答應。見我不高興,爸爸討好的說:“秋,梁明伯伯家有個兒子,和你差不多年齡,你們會和地來的!”我不由一怔,不會是......還是別瞎猜的好!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里飄飛的落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