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落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落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在什麼時候開始注意落葉呢?也許是那些環衛工人沐浴着火紅的晚霞,把一堆堆黃燦燦的落葉輕輕掃落時,他們告訴我這是一種很好的肥料;也許是在學校早讀時,幾片落葉飛到我的肩膀,引起我的遐思……從此,落葉就像一隻只彩色的風箏,飛進我的夢裡。 

  有的人喜愛小草;有的人喜愛鮮花;有的人喜愛流水,而真正、讚揚落葉的卻很少。 

  瑟瑟的秋風誰的枯葉簌簌作響,夕陽為它們最後一次穿上金色的衣裳,細雨最後一次為它們做了洗禮,於是它們就離開了與它們相伴了一個春夏的樹榦。難道它們願意離開自己的夥伴?難道它們願意孤獨的飄零?不!但它們不後悔,與大地融為一體,因為它們知道:自己的風險給人們的是綠的希望,綠的海洋,綠的生命,畢竟,自己裝點過春的美麗,贈予過夏的濃郁。 

  有的人會說:“落葉悠悠地在枝頭,風一吹就落到地上,隨着時間的流逝被泥土所掩蓋,既聽不見百鳥鳴叫,又看不見萌發的新芽,有什麼值得我們愛呢?”但是,是它們的衰亡使我們感受到來了來自大地的生命力,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如果你喜愛萌發的新芽,那麼你也會喜愛飄零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落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