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樹葉黃了秋風吹來,樹葉一片一片的流落在了土黃色的地上。 

  有一片樹葉落在了小蜘蛛剛結新網上,被小蜘蛛看到了,它連忙爬上去,躺在上面。把這片樹葉當做了一張柔軟的床,它在上面美美地睡,嘴裡還不時吹出白色的猶如汽球的小泡泡。 

  有些樹葉落到了水裡,一隻小青蛙從水裡跳到了一片葉子上,還真怪!那片葉子沒沉下去,小青蛙見自己沒有沉下去,於是它一會兒一轉眼地跳到另一片樹葉上,又從那一片樹葉跳到別的樹葉上去 

  一個在海邊嬉戲的小姑娘撿起一片的樹葉在用針線穿過,把一片片小樹葉連綴在一起,就好像一個珍珠鏈。 

  一隻螞蟻看見了,他們一個個爬在綠葉上,一些把船推進水裡,然後小綠葉就在湖水中打轉不一會兒,小船要到了岸上來了,還有一些螞蟻把偷來的食物一個個的放到了船上,隨着風向駛向遠方啊! 

  落葉你在我們眼中沒有一絲地位可是你卻是小動物的居住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