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樹葉,輕輕的落着…… 

  我坐在窗上,輕聲嘆惜,看着那落葉勾起了我的往事……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可至今它依然不停在我面前重演…… 

  “小婷,你去哪兒?等等我!”我和小婷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哦,是你啊!小鳳,你也去哪兒?我要和爸爸媽媽去醫院檢……查……”還沒說完,她就暈過去了,她的爸爸媽媽抱起她立刻跑去醫院。 

  我並不吃驚,因為她已經好幾次流鼻血,暈倒。也因此被迫退學回家休息,她臨走的時候讓我去她家當她的“小老師”,我每天一放學就往小婷家跑,媽媽說我是個野丫頭,有家不回,天天往一個白血病末期的人家裡跑!我問媽媽什麼是白血病?媽媽總不肯說。 

  有一天,我和小婷去玩,經過一家商店時,小婷一眼看見了一個玩具“小英雄”並喜歡上它,我強拉小婷走,因為小婷不能在外面呆太久,這是小婷的媽媽說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也按常回去,而且我想買下來給小婷一個驚喜。 

  這天,我比往常回的晚一些,因為小婷突然暈過去,要送她去醫院,幫小婷買“小英雄”,可媽媽便大怒,大喊:“人家快要死了,去人家的家裡幹什麼?”“什麼?小婷快死了?我……”沒待我說完,便往醫院跑去,手裡拿着“小英雄”,手中的汗水和一串串眼淚把它“洗了個澡”。 

  “小婷,你不能死!你不能死!……”我喃喃自語,“我還沒給你’ 小英雄’呢!”我直奔小婷的病房去。 

  “你還在!小婷,你不要離開我!”我撲在小婷的病床上,激動地抓住小婷的手,“看這,這是我給你買的‘小英雄’,我從你說喜歡它那天起我就沒吃午餐了!”我一邊說一邊拿出剛剛“洗完澡”的“小英雄”遞給小婷,“對不起,我把它弄髒了!” 她笑了!笑得和夕陽一樣美,露出倆個剛長小虎牙。頓時,小婷臉沒有了血色,“謝……謝…..” 玩具從小婷手中掉了下來,心跳停了,進了手術室…… 

  她走了……她靜悄悄地從我身邊溜走了…… 

  窗外的樹葉還落着,它從我身邊偷走了小婷,也給我帶了對小婷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落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