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到落葉繽紛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落葉繽紛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太陽漸漸地往南方遷徙了。燥熱,汗濕的夏天的感覺不復存在,涼爽,乾燥的西風漸漸地成了我們的朋友。聰明的大雁展開翅膀,排着‘人’字形的隊伍,追趕太陽去了,校園裡的小朋友蹦跳着穿上了美麗的秋裝。樹葉看見了非常羨慕,情不自禁地撲入大地的懷中。當天氣剛開始變涼的時候,當秋風還只是輕輕地吹來的時候,梧桐樹,垂柳,桃樹,楓樹,梨樹等的葉子已經耐不住寂寞和煎熬了,它們急急忙忙地向樹媽媽要了五顏六色的秋裝,有金黃色的,鮮紅色的,黃中帶紅的……非常神氣,非常自豪。在溫暖的陽光的照耀下,它們抖動漂亮的外衣,展示自己的風采,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

  一片黃色的葉子掙脫出了樹媽媽的懷抱,飛向天空。它在半空中盤旋,翻滾,自由自在地飛翔。它飄舞着,飛揚着,那麼優美動人,那麼安逸瀟洒。於是,兄弟姐妹們都不甘落後,紛紛飛向半空,它們沒有大雁一樣的翅膀,排‘一’字,排‘人’,高而遠地飛翔,只能在樹媽媽的懷裡搖晃,撒嬌。有時它們會像彩蝶一樣飛,不過飛了一段距離,就無可奈何地墜落到地面上。地面的樹葉也不甘寂寞,一陣秋風吹來,它們在地面上奔跑着,追逐着,嬉戲着……它們為秋天增添了許多情趣。

  還有那四季常青的冬青樹,樟樹,松柏……在愈見猛烈的秋風中,它們依然那麼翠綠,那麼光亮,那麼精神,非常威武.我想,可以用陳毅爺爺贊菊的一句話來讚頌它們/‘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我愛秋天的樹葉,更愛這落英繽紛的熱鬧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又到落葉繽紛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落葉繽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