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葉飄零菊香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飄零菊香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之戀 

  踏着滿徑的黃葉,裹着一路的菊香,秋姍姍而來,扣響了季節的大門。 

  南飛的燕子了掠過蔚藍的天空,在人們的心中劃出秋的痕迹。風漸漸大了起來,也漸漸熱烈了起來,卷旗杆黃的枯葉,蝴蝶班的飛旋下來,然後輕盈的落在路邊,任熱烈的秋風一點一點的摧毀着自己的容貌,它甚至變成了枯槁,如同死灰的顏色,這是你我在上面踏葉而行,那脆脆的聲音讓人心曠神怡。 

  而菊花卻在這寒風中笑着,鬧着,舞動這美麗的花瓣,有的似雪羽片片,有的如瀑布掛掛,有的如玉指纖纖,清淡疏朗,儀態大方。那擁擁簇簇“千多萬朵壓枝低”的景象似乎把我又帶到了“萬紫千紅總是春”的境界中。這是秋變成了春的化身。 

  春天播下的種子如今都已經成為收穫。那沉甸甸的金穗,那飽滿豐碩的果實,無一不在向人們炫耀着這個流金溢彩的季節,它的到來使農明伯伯久違的笑容又回到了臉上,那緊縮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在這秋風裡,豐收是金色的,喜悅也是金色的。

  秋天對於充滿熱情的人來說,是個美麗的季節,它既兼容四季,又有着自己鮮明的個性。冷峻中透出成熟,深沉中洋溢着熱鬧。 

  在這秋天,我們都得到了秋姑娘金色的禮物,我們祝福秋天,同時也被秋天祝福着。

  指導老師:秦婧

您正在瀏覽: 落葉飄零菊香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飄零菊香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