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武術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武術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啪……哈……嘩……,加油!加油!……”一場精彩的武術比賽,正在南通師範第二附屬小學體育館內緊張地進行着……。場內的氣氛猶如今天的天氣一樣火熱。

其中最精彩的要數猴拳啦,這個人身子微弓,一下從東頭竄到西頭,手像猴爪一樣前後忽閃着,一會兒像偷到桃子一樣得意,一會兒像在山中嬉戲,一會兒像和夥伴們打鬧着,真是一隻活蹦亂跳、身手敏捷的孫小聖啊!

比賽進行了整整一個上午,下午兩點多終於輪到我比賽,我手持木棍,先向裁判敬禮,聽到哨聲,“噼里啪啦”,我使出全身力氣,雙手緊握棍棒,在身子兩側飛快地轉動着,只聽到耳旁響起了呼呼的風聲,十下、十一下……三十五下……觀眾席上幾百雙讚歎的目光盯着我,我成了全場的焦點。表演結束了,我向裁判再次敬禮,“啪……啪……啪”體育館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得了銀牌,我的心激動得要跳出來! 我暗下決心:明年一定要拿金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武術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武術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