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術家的兩個兒子(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術家的兩個兒子(3)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好了,兩個小將都累垮了,應該到老將出馬了。可是武術家萬萬想不到,他出場這個選擇將會是讓自己走向天堂。因為他的對手是被別人稱為世界上最很的殺人魔術師東遊。這個魔術師10歲雙手就沾滿了鮮血,死在他的紙牌下的人數不勝數,令人聞風喪膽。三品官用了差不多一半的家產才把他請來當個樣子,誰知會用上它啊!? 

  戰鬥剛開始,東遊就下了馬,雙手往備后一放,接着再拿了出來時,雙手都有一副撲克牌。這便是他的武器了,東遊陰險的(笑)?說:“老頭子,憑你一人也想和我打么?”武術家低調的說:“年輕人,我老了,的確打不贏你。但我起碼能打斷你的兩三條腿。”東遊笑着說:“這樣啊。”不知什麼時候東遊已經在武術家的後面了。把紙牌放在武術家的脖子上說:“那你現在就死吧!”武術家疑惑而又緊張的問:“怎麼有兩個東遊,我前面的這個是……”“紙牌”未等武術家說完東遊就幫他補充道。話音剛落前面的“東遊”瞬間成了一堆紙牌掉到了地上。“年輕人,你還真厲害啊,看來我現在要是想動一動就就會被你殺啊。但是……”說完武術家用了風之法,成了“清風”逃了出來。“要是風一般的速度和身法你跟不上吧!我們用了風之法後身體想成麵條般小也沒問題,速度就和風一般快、輕柔、不粗暴。”“你還有兩下子呢,老頭子。” 

  說完東遊沖向了武術家,速度快得留下殘影,跑到了一半,東遊飛出兩個紙牌開路。武術家立馬接住紙牌飛了回去,東遊不停的把紙牌飛出去,反正他的手一收起來,像一個抓住紙牌的樣子立馬就會變出一張紙牌,然後再飛出去就可以了。武術家看出他是想靠近,於是力馬後退,撿起地上的一根樹枝,衝上去,把對面飛來的紙牌一一打下。靠近后,武術家和東遊你來我往的打着。兩拳對打的衝擊下,兩人都後退了,兩個人都是弓箭步被慣性往後“扔”停住后立馬兩個人又沖了過來,武術家攔腰一踢,東遊把紙牌放在腰間,像一把利劍等着武術家踢過去只要一踢到紙牌就把他的腿斬斷。武術家見勢不妙立馬收腳,換拳攻了過去,正中東遊的心胸,東遊竟然被打穿了!這時被打穿的“東遊”又成了紙牌。“看招!”東遊在半空一個腳砍,向下一“砍”,武術家可不是省油的燈,他立馬用雙手擋住了這下,然後把東遊向上一推,自己向上一躍不停的空翻,接着一砍,說道:“用同樣的招式回報你把!”東遊立馬不停的向後躍。武術家跳了下來向前一衝,東遊也向前一衝,兩個人擦肩而過,兩個人站定后,武術家倒下了,空氣都凝固了只聽到武術家倒下來的聲音。這時聽到則天和則地異口同聲的叫道:“爸……”武術家微弱叫道:“快……逃……以……后……替……我……報……仇……”接着武術家就已世長別了。 

  兩兄弟聽后就立馬逃了,因為他們很清楚,現在的他們還不是東遊的對手。“為什麼不去追?”別的騎士問東遊道。“這兩個青澀的蘋果還不夠成熟,不過已經讓人垂涎欲滴了,讓他們在成長一下吧。”東遊說出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但沒有人敢命令他。汗,沒辦法啊! 

  想知道剛剛擦肩發生了什麼事么?武術家衝過去對着東遊就是一拳,東遊變出把劍對這武術家一刺,(猜怎麼樣了?)武術家立馬向後一彎腰,一踢東遊的手,東遊的劍被踢了出去,東遊往地下一踢,武術家立馬向上跳,東遊衝上去拿出紙牌,然後用左手把武術家的右手給廢了,武術家沒有了右手,就只能用左手了,但東遊和他擦肩而過時把他的心臟用紙牌整個挖了出來。武術家整個倒了下來,只是東遊跳遠了一點而已。

您正在瀏覽: 武術家的兩個兒子(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術家的兩個兒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