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武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武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武術 標籤:學武術作文 學武作文

  今天下午是體育課,我中午回家后匆匆的吃了午飯,然後又換了一身運動服,還有運動鞋,聽老師說這節課我們要學武術。

  一切都準備好了后,我騎着車來到了學校,過了一會就上課了,對於今天的體育課我可是好期待,一會體育老師過來了,他說,今天我們學習太極拳,同學們聽后都十分興奮,因為太極拳總會出現在電視劇中,張三丰的太極拳就是最厲害的,好多人都打不過他。這時老師開始叫我們練習太極拳了,首先教蹲馬步,這時好多人都快堅持不下去了,老師順練習好馬步才可以學好太極拳,我聽后堅持了下來,接着老師開始叫我們太極拳起手式,果然學起來真的好快,打起來也有模有樣,很快這節課就下課了。

  我好期待下次的體育課,我想學好太極拳。

您正在瀏覽: 學武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武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