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武術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武術表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開學典禮。列日當空,我們在酷日下舉行升旗儀式。我們聽新校長和新老師們自我介紹,老師們還讓我們欣賞了一場精彩的挖武術表演。 

  武術表演內容:首先上來的是“南拳”表演,表演者的手裝成像爪子一樣,出拳就像猛虎下山一樣向我們撲來,十分大聲的剁腳聲音在操場上回蕩,宛如一位位站屹立在操場上。接着的是“九節鞭”表演,九節鞭甩起來蒼勁有力。伸縮自如,時而像兩條火龍飛舞在美麗的天空;時而像兩團紅色的火焰飛舞在潔白的天空上。最後的是“耍大刀”表演,四位武術健將身穿黃色戰袍,腳穿白鞋,手握兵器,閃亮登場。剛開始四名演員一起表演耍大刀,大刀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她們的動作瀟洒威武,大刀簡直成了身體的一部分,揮灑是那麼自如。她們的配合是那麼默契和協調。 

我覺得她們是練了很久才有今天的成績。當我們在外面玩時,她們也許在太陽下苦練。真應驗了一句老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回到班上,新來班主任程瑞彬老師告訴我們她去看錶演的時候也激動得流下了眼淚。我想讀書也是如此,是要經過刻苦學習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指導老師:程瑞彬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武術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武術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