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武術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武術真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怎麼把武術練好的。

  別人總會問我你是如何把武術練好的。其實我從小就非常羨慕那些習武的武術大師。他們租的武術動作是那麼漂亮啊那麼連貫。腦海里每次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象自己練武術的樣子。更想象着當我站在領獎台的時候觀眾給我的那種敬佩的掌聲。想象着我的腦子裡都樂開了花。漸漸地我懂得了武術的真正含義。

  我能把武術練好是因為我認真對待每一個細節動作。我該做的公步一定要下去。馬步一定要穩重。摔得時候不能舉得隨便對付就行了。我一定會好好地完成它。不管他是多麼有難度。應為只要一練武術。就必須當在是在比賽場地方練的。我能把武術練好。更是被武術那種好奇心吸引過來的。武術不管你練得有多差。你只要記得一句成語。笨鳥先飛。其實我以前的武術水平是很差的。但是我更要比別人多努力。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只有努力的人才是最棒的。才是更應該獲取成功的。上一次我把腿摔傷了。雖然這只是一個平凡的小事但是他的道理深深地刻印在我的心上。那時雖然很痛。但是想一想成龍。他為什麼不管受到怎樣的挫折。他都會有龍一樣的堅持不懈的力量。我只摔了個小傷。那種疼痛算得了什麼。我不能放棄。我也應該像龍一樣的堅持不懈的精神努力下去。我如果珍惜現在的一分一秒。我就能比別人多一份了成功,比他們向功邁出了一大步。正是那種精神讓我能打武術練好。人不管遇到什麼,一定都要堅強下去。

  我能把武術練好,不及時自己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另一半也是來自同學們的。當我做的不好的時候是同學們在耳邊不斷地鼓勵我。是教練認真的教我。是我的信心讓我能去更好的去好武術。更有信心去面對我下一個挑戰。有了我自己的努力和同學的鼓勵我才能把武術練好的。我能練好武術沒有什麼技巧。而只有堅強和努力。我才是這樣把武術練好的。

  我能把武術練好更少不了老師的支持。我們班主任還組織同學讓我們利用上午30分,和下午30分來練武術。老師和同學們一起練習。我們分6個組,每個組7個人。老師和同學們一起互相學習。我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也一起幫助同學們。在幫助同學的過程以不斷的提高我的武術水平。我們班的武術雖然不是鏈的最好的。但是我們對武術的熱愛是最強烈的。這也是我能把武術練好的原因,也是全班同學熱愛武術的原因。

  這就是我能把武術練好的原因。當然我能練好武術少不了同學的鼓勵,少不了老師的指導,也是少不了同學和老師的大力支持。所以我會加倍努力練好武術。會做出一個更好的成績。也會把武術的樂趣傳遞給每一位同學。

  深灣小學五年級:王東鶴love

您正在瀏覽: 學武術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武術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