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武術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武術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瘦小小的他是我的弟弟,他呢還特別調皮搗蛋,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找我“舞刀弄槍”。

  “好哇!打呀,使勁打,打死他!”一聽這聲音就知道他又在看武俠片了,走近一看,果然被我猜中了。“俊毅,這《功夫》你不是看了很多遍了啊,怎麼又在看了啊?”“好看啊!你看,周星馳大戰斧頭幫的場面多精彩啊!姐姐,等我一下。”說著就跑進了自己的房間,不一會兒,只見他手上套着幾圈雙面膠出來了。“姐姐,看我‘超級無敵金剛圈’!”說著,他掄起拳頭向我猛衝過來。“‘降龍十八掌’!”我馬上就擋住了他的胳膊。“看我‘無敵鴛鴦腿’!”他的右腿朝我猛掃過來。我微微一閃,“啊,我的腳啊!”他踢到了牆壁上,哇哇大叫起來,我“哈哈”大笑。這下,他撅起了嘴巴,馬上有晴轉雨了,連眼淚也掉出來了。不好!他的殺手鐧使出來了。“俊毅,你還有最厲害的這招沒用呢!”他一聽,馬上就擦擦眼淚又朝我攻過來,“‘如來神掌’!”“啊!”我捂着胸口,假裝中招。“Yeah!姐姐被我打倒了!”他高興得跳了起來。他的樣子逗得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你看,我這弟弟是不是個武術迷呀?

您正在瀏覽: 小小武術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武術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