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武術——跆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武術——跆拳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全世界,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愛好,有的喜歡打籃球、有的喜歡跳高、還有的喜歡跳繩,但我最喜歡的是武術中的一種——跆拳道

  跆拳道起源於韓國,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是韓國的民間武術,現在非常的普及,不管是奧運會還是亞運會,都能看見跆拳道運動員矯健的身影。我從小就喜歡舞刀弄槍,所以爸爸就把我送到了完美跆拳道訓練班,從此,我就與跆拳道結下緣份,漸漸地喜歡並愛上了這一項運動。

  接下來兩年的每天下午五點半,我都會穿着一身乾淨的道服去訓練場。到訓練館集合完畢之後,我們首先繞場跑七圈,然後再做準備活動,這些主要是把自己的身體的四肢活動開,接着我們會分成三組,一組拿一個靶,每人輪流地踢,踢滿五圈再換另一個人拿靶,再蹋,再換……記得有一次,該我踢靶了,我猛的一腳踢過去,靶飛了,只見我的腳很快地腫了起來。記得還有一次,我和周宇打實戰,我們穿好護具、戴好頭盔,比賽開始了,我們打得很猛,幾個回合也不分勝負,我趁周宇不注意的時候,飛起一腳把他踢倒了,我終於贏得了這場艱難的比賽。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去遵義體育館觀摩少年跆拳錦標賽,那天早上,我們坐着一輛黑色的轎車來到遵義體育館。體育館的面積很大,四周的看台上已經坐滿了觀眾,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盯着正中央的場地。比賽開始了,會場很安靜,這時,一位選手趁另一個不備的時候,發動突然襲擊,給對方上了一個“黃金頭部”,取得第一回合勝利。這一天,整整打了幾十場比賽,所有運動員都非常的勇猛,比賽打得很激烈,每個回合下來,台下都會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跆拳道既讓我鍛煉了身體,又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果敢,我一定要好好的學好它,爭取在下一屆比賽中拿一個名次,為我們綏陽隊爭光。

白雲飄飄網

  貴州遵義市綏陽縣一小四年級:陳博聞

您正在瀏覽: 我愛武術——跆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武術——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