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下班回家,我高興的摟着爸爸的脖子,和爸爸親了一下。這時爸爸的手機響了,怎麼不是我熟悉的《小蘋果啊》,爸爸的手機鈴聲是我挑選的,怎麼換了。原來爸爸的手機是三星牌的,現在怎麼是這個樣子的,爸爸解釋說:我剛買了一個手機,這個是小米手機,運行速度比原來的快,現在很流行的。

  新手機都有什麼功能啊,爸爸說:上網,打遊戲都可以啊。我說:原來的手機也可以啊。爸爸解釋說:原來的手機內存只有512,現在是4G,原來很多遊戲不能運行,現在能玩了。我興奮的說:快讓我玩玩。

  我在爸爸的指導下,下載了一個《植物大戰殭屍》,玩了一會兒。爸爸說:這裡面還有很多動畫片呢,爸爸白天已經給你下載好了《哪吒鬧海》,你看嘛。我說:看看,現在就看。打開動畫片,真清晰,比我家電視裡面的還清晰呢。爸爸的手機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