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首先看到了發短信的地方,他這麼一來,把小短信窗口的夥伴們從睡眠中吵醒了,大家問愛麗絲:“你來幹什麼?” 愛麗絲說:“我…我迷路了,不知道怎麼走到這來了。”短信窗口的夥伴們很歡迎他,說:“我們的主人一會兒就回來,讓你看看我們是怎麼發短信的。”話音剛落,就聽見一陣開門聲,然後聽見一聲巨響,原來是主人在說話,愛麗絲使勁捂住耳朵才讓這聲音好聽了點:“今天又要請客,這個月的工資都用完了。”之後,他拿起手機,發短信。只見他輸了幾個拼音后,選中了“王”這個字,“王”立刻跳上了屏幕,接着是“老”這個字。輸完之後,組成了這麼一段話:王老,今天晚上7點請您來我們家吃飯。 

  漢字們對愛麗絲說:“你不知道我們有多麼的可憐,主人經常發一些沒用的短信,害得我們的小郵遞員天天跑來跑去,聽說前幾天還換上了感冒,主人太不講理了。” 愛麗絲去看了看小郵遞員天天,天天對愛麗絲說:“我聽說你是人,求求你回去之後,一定要告訴人們,我們手機也是有生命的,一定要正確的使用我們,不要老是發沒用的短信,那手機里的郵遞員可要累壞了。愛麗絲點了點頭。 

  主人晚上到了飯館里,把手機裝在了上衣口袋裡,把上衣掛在了椅子背兒上。突然,一隻罪惡的黑手伸向了手機,把它放進了自己的衣服里,愛麗絲知道了,手機們遇到了小偷。接下來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呢?請看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2)。

您正在瀏覽: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夢旅之手機漫遊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