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失去手機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手機的感覺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初掌上捧着一台諾基亞2700C時,我總是擔心那刺眼的熒光照得眼睛近視。現在這手機終於掉失了,那份擔心才消了,卻多了一份寂寥。 

  一直以來,我們倆小口都過得挺甜蜜美滿。自從我們的第一次邂逅,就時常思念對方,日子久了,就忍耐不住,我就偷偷背着家人把她買回來。每次提出來玩弄時,總是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她雖然非常靚,但我總是對她心存戒備,這是在她失蹤后,我才發覺這樣對她是錯的。我們都知道“漂亮的玫瑰總帶刺”的道理,這就我這樣對她的原因。我生怕與她接觸時會把自己刺傷,那就大家都不歡心了。後來我才曉得這些刺原來可拔掉的。 

  現在好了,這台靚手機也失蹤了,連刺也無須去拔了,難道這是我情願的?她離我而去后,生活就沒了以前那種味道,現在實在苦悶呀!雖然我身上有足夠的錢能買上另一台手機,但是無手機能代替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沒了她,我走路時恍恍惚惚;學習時心不在然;幹活時神不守舍;嚼飯時索然無味;睡覺時空虛寂寞,常常深夜未眠。現在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是如此難熬。不知失去你是禍還是福。 

  你回來吧!回來吧!這是我對你的深情呼喚,但願你能聽得見。我不計較你被“人”販子銷給了誰,給那些人蹂躪過多少回,被搞得怎樣的殘,甚至體無完膚,我都不會嫌棄你,我願意對你更好,對你更信賴,再不猜疑你了。 

  你,我心愛的手機,請回到我的掌上,我會一輩子守候你,無倫生老病死,終與你不離不棄。用你身上的“刺”在我的心上刺下一個深深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失去手機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手機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