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新型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新型手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們使用的手機,話費要交錢,電池充電不僅要交電費,而且電池還很費電,通常幾天就要充一次電,很麻煩。 

  我想發明一種新型手機,裡面安裝有太陽能、自然電能裝置,可以吸收自然中許多的能量;自然聲音傳播器、反傳裝置可以利用自然回聲來接收信息,進行通話,不需要交話費,而且這種手機不用充電。 

  新型手機還有DV裝置、MP3和MP4裝置及小型資料卡。可別看這小小的手機安裝不了那麼多功能區,其實手機菜單中的“多媒體”還有“音控自動伸縮功能區”,你只要打開它,說一個功能區的名字,屏幕上就會顯示出那個功能區的目錄,大鍵盤區會自動伸出那個功能區的鍵盤,怎麼樣,方便吧? 

  如今,時代的腳步正大步向前邁進,科技也在快速地發展。我想,我長大了要當一名科學家,發明這種新型手機,使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新型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新型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