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可以做一個簡單的動作--微笑。他毫不費力,但非同尋常。

  記得有一次我五年級的時候考了一張語文試卷,但我考的非常不理想。回到家,我把成績和試卷拿給了媽媽看,我在媽媽的臉上看到的不是憤怒,而是甜甜的微笑對我說;‘‘沒事的,一次的失敗不代表你永遠失敗了,你還可以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下一次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你要用微笑面對挫折,只要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就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的!’’有了媽媽的微笑和鼓勵的話語,立刻讓我充滿信心。經過兩個月的努力,在一次考試中我取得了一個好成績!

  微笑是人類最美好的表情,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多多微笑,生活中需要微笑。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