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勞的鳥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鳥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燕子烏黑的一身羽毛,光滑漂亮,極伶俐,加上一雙剪刀似的尾巴,一對勁俊輕快的翅膀,湊成了那樣可愛的活潑的一隻小燕子。當春季二三月,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入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或在陽光滿時,斜飛於曠亮無比的天空之上,"唧"的一聲,已由這裡稻田上,飛到了那邊的高柳之下了。有幾隻卻閑逸地在粼粼如紋的湖面橫掠着,小燕子的剪尾或翼尖,偶兒沾了水面一下,那小圓暈便一圈一圈地蕩漾了開去。 

  每天小燕子都在不停地忙着建立新家。它們先叼泥,然後再用唾沫把泥拌勻,最後把泥一點一點地壘在牆上。兩隻燕子輪流壘,這隻壘的時候,另一隻站在附近的鐵絲上等着它,就像個小衛士。兩隻燕子上下不停,等把嘴 

里的泥都用完了,它倆就又飛去叼泥。一天、二天、三天,窩快搭好了,一個雷雨的夜晚,我下擔心它們會淋着,忽然看見它們雙雙飛來了,雖然地方很小,但它們終於有個家可以擋風避雨了。 

  我們要保護燕子,要是它們窩還沒做好,你就幫它做個窩吧!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鳥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