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勞的婆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婆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婆婆是個勤勞的人,一天到晚總是閑不下來。她最愛的就是那些已經永遠消失的菜地。婆婆有一塊菜地在現在的團山路上,另一塊變成了現在的體育館的一部分。

  記得小時候,婆婆一有時間就和我打撲克,可是這機會少中又少——婆婆一有時間就和公公一起去菜地忙一忙,要麼就去菜場賣菜,總在忙她那些菜地的時候,因為每年這些菜地都能種出許多蔬菜,在其他菜地中大出風頭。

  但是前幾年,由於造路,婆婆和其他人一樣,失去了心愛的菜地。失去菜的后,婆婆吃不到自己勞動的“果實”,飯也吃不香了;沒有工作之餘休息的感覺,看電視也沒勁了;心裡只想着那片綠油油的菜地,只想着在菜地里忙碌的往事。婆婆曾在綠化中和被拆掉的房子前種菜,可總被偷走,於是婆婆不幹了。

  後來,婆婆在一次通話中告訴我,她又找到了一份工作——在南徐大道上種花。媽媽覺得這個活很累,工資也不高,還不如不去呢!可我卻很贊同,因為我知道:婆婆看中的不是工資,也沒有想這活累不累,而是看中了勞動中的樂趣。

  江蘇鎮江潤州區七里甸中心小學五年級:2012zyt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婆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