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勤勞的咪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咪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晴朗的早晨,小鴨貝貝去找小貓咪咪玩,它走到咪咪家門口,看見小貓咪咪打着呼嚕,睡得可香了,小鴨貝貝想:“真是個懶貓,太陽都曬屁股了,還在睡覺!”。

  小鴨貝貝回到家后,忍不住對媽媽:“媽媽,小貓咪咪太懶了,現在還在睡大覺!”鴨媽媽聽到小鴨的話,說“孩子,你不懂,小貓是晚上工作,白天休息。”小鴨感到很奇怪,鴨媽媽繼續說:“因為老鼠大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出來偷東西,小貓咪咪這時就要‘上夜班’,咪咪工作可盡心盡職了,一隻老鼠也不放過,一晚上能捉好幾隻老鼠呢,是人們的‘大功臣’,如果沒有它的辛勤勞動,主人家的糧食不知被老鼠偷去多少了!”小鴨貝貝聽了媽媽的解釋,恍然大悟原來小貓咪咪並不是只“懶貓”。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咪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