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感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感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幼兒園就看起了喜羊羊與灰太狼,我看完每集後幾乎都有感想。因為,喜羊羊與灰太狼和別的動畫片風格上不同。還有,作者的思想也不同。

  我想先說最原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一版的感想吧。作者想表達的意思是“善良對抗邪惡,善良都會取勝,邪惡是不能得逞的”,也就是說“喜洋洋對抗灰太狼,反正都是喜羊羊贏。”恩,動畫片是那樣的,確實,喜羊羊每次都勝利,灰太狼輸的一敗塗地。但是,不見得喜羊羊是什麼善良人吧,它天天欺負灰太狼,它干過好事么?也許就是裝裝樣子地說“啊!小兔子!我要帶你回我家!”。再說作者也是想說明,喜羊羊為什麼是好人呢,就是因為它是羊啊,羊吃草,所以它就善良;但是狼呢,狼要吃肉,殺害生命,你是狼,你就是惡鬼!管你怎麼樣!你吃動物就是邪惡!你必須堵上你的嘴,啃草去吧!確實,狼的性格比羊兇猛。但是,狼吃肉就如何?狼吃羊也是天經地義,因為這世界上都是一條食物鏈!狼不吃肉,不去殺吃生靈,它又如何能活?狼吃肉、殺害是為了活,也不可說是邪惡。因為人對狼指指點點的,卻不曾注意過,難道自己就沒吃過肉嗎?這樣一想,或許人對狼的印象就好了很多。但是,狼不一定是惡的,羊也不一定是善良的。要如果說你就是說狼吃肉殺害了生靈就是邪惡,但是,羊也殺害了草命啊,為什麼人輕視不會動彈的生命呢?所以,善惡不能用食物衡量。

  我再說,在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中,我認為喜羊羊很壞!首先,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古怪界大作戰》里,為了找到那個什麼光明道具來着,那群傻呼呼的綿羊與那個蠢蛋不努力,全靠灰太狼暗中協助。灰太狼幹活搞的真夠慘的,幹完了,那個蠢蛋兒竟然說是它乾的!其次,許許多多的鏡頭,都是喜羊羊吧灰太狼整的慘死。灰太狼其實自己也太窩囊,傻乎乎的竟然還會發明着發明那。這個道理告訴我們,你如果要學習更高智商的東西,起碼要學會最低智商的東西,灰太狼連發明都會了卻沒學會如何搞定一群綿羊,夠窩囊!

  這部動畫片全題都是這樣:喜羊羊狠狠戲弄灰太狼一頓,反正灰太狼也只好忍氣吞聲,活該的狼樣!我就欺負你!你過來啊!無數的挑釁……

  這就是我對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印象,渾濁不清,是非顛倒,善惡不分!

  五年級:林萌

您正在瀏覽: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感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