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的愛猶如沙沙作響的春雨一樣,要催開千樹花蕾;像匆匆流淌的清泉一樣,要滋潤萬棵幼苗。

  小時候,我們很調皮,常常不是把水杯摔壞了,就是把碗給打破了。接着,我們就哇哇大哭。這時,總會有兩個人急急忙忙地趕過來,問清事情的經過,然後給你買玩具。這兩個人是誰?對了,就是爸爸媽媽。

  長大后,我們之中,男孩變強壯了,女孩變成熟了,再也不會亂哭亂叫了。這時候,父母也老了,背也彎了。我們懂得體諒父母,關心父母了。我就關心體諒過父母一次: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日,媽媽突然咳嗽了。一向健康的媽媽怎麼咳嗽了?我擔心起來了,想該不是感冒吧!於是我趕緊拿了葯和水遞給媽媽。媽媽笑了,說:“哎呀!我的女兒懂事啦!”我說:“我本來就懂事嘛!”說著我們母女倆開心地笑了。

  小夥伴們,爸爸媽媽疼愛我們,希望我們健康成長。等我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答哦!

  點評:字裡行間,小作者用自己的筆墨,表達對父母關愛的理解,也表達了自己長大的心愿。

  福建漳州雲霄縣直映教育中心二年級:林詩璽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