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組成了一個和諧的世界,輕輕悄悄的來到這裡,不管發生了什麼,總是不離不棄,並在那裡灑下一個美麗的愛的種子,讓愛綻放在需要關愛的地方。 

  還記得問穿的那一場地震嗎?哭喊聲、石頭滾落的聲音混雜時,愛來了,愛帶着救援官兵和醫療隊伍來了!胡主席、溫總理來了!希望來了!地震被這個強大的愛的力量打敗了!人們積極的投入救災的行動中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經歷地震的考驗之後重新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愛是深沉的情感,她不是完美的,她也不需要讚美甚至連感動也不需要,她只要求你真心的付出和認真的對待,這種安靜的付出才使世界溫暖,才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 

  在那場地震中,有多少官兵不顧自己的安全,沒日沒夜地守在廢墟前,看着一個個生命被救出,望着一具具屍體被抬出,看見一個小學生在廢墟中卻救不出來,這種焦急的心情就是愛吧? 

  愛的行動其實才是愛的精神的最好詮釋,辭藻不管多麼華麗,不管它出自多麼權威的人之口,都不及一個行動。由此可知,愛,並不在於形式,真實的付出才是她的本質。 

  當你熬夜學習后,同樣熬夜工作的母親,替你端來剛熱好的早餐和咖啡,並說:“以後我每天幫你熱好早餐,你就多睡會吧!”咖啡中冒出的白色的氣體慢慢升騰,在淡淡的苦澀中幻化成一塊心型的糖,融化在咖啡里。這杯飽含着愛的甜蜜而又苦澀的咖啡流入心裡,心中暖暖的。 

  愛呵,它真忠誠,出生於你出生的時刻,死於你死去的時刻,時刻伴隨着你,讓世界的一切事物擁有色彩,讓地球成為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