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種情感,有朋友間的愛,親人間的愛,情侶間的愛,也有愛國的大愛……愛相融着彼此的心,融化了阻隔彼此的那座雪山,愛無處不在,愛就在我們的身邊。

  愛是無私的同時也是自私的,很矛盾,但這就是愛。愛就是大手牽小手;愛就是眼神中的一道光芒;愛就是把眼中的斑點看作是珍珠;愛就是海誓山盟,地老天荒;愛就是……

  90后的我們,生於這幸福的時代,在父母的翅膀下長大,似乎我們缺少了愛,不是缺少了別人的愛而是缺少了去愛別人。我們的愛只有自私沒有無私,我們的愛只有得到沒有付出。反而還玷污了愛,什麼“早戀”,談愛,只是好玩而並不是真愛,我並不是說要反對“早戀”,記得有一期中學生報上寫過一篇文章叫做《早戀要早練》,而我要說的是不要欺騙愛,玷污了真愛,毀了自己。

  愛與我們同行。就在我們的生活中,什麼愛情歌曲,愛情詩,青春校園愛情小說滿角落都是。有一首詩是阿赫瑪托娃寫的,名叫《愛》,詩中運用了意象的手法,生動形象的寫出了“小蛇的陰冷”和“小鴿子的可愛純潔”等。是的,愛就是這樣有着陰冷也有着純潔可愛的一面。

  愛就在我們的家庭中。當你學習到夜晚,母親端來的一杯熱牛奶;當你晚些回家,母親發來的一條信息;當你出去玩,母親一句句的囑咐……這都是愛,是偉大的母愛。或許我們中間會有很多人沒有在乎過,或許還很厭煩母親的囑咐,嫌她整天嘮叨個沒完,可是“嘮叨”是每個母親的天性。當有一天我們為人父母的時候也會對自己的孩子嘮叨的。去試着體會母親的愛,你會發現原來母愛是那樣的純潔偉大,只有真心沒有假意。

  愛,熟悉平凡的字眼,卻有着不平凡的內涵。愛就在我們的身邊,用我們的那顆真心與愛同行!

  愛先於生命,卻高於生命。

  廣東肇慶懷集縣懷集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陳偉積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