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愛是什麼?是一句溫暖的話語,是一頓豐盛的晚餐,是一種關懷,是一種寬容……

  甚至是一個細微到難以發現的小動作,都能體現出愛。母愛如水,母愛是細緻的,但母愛也是偉大的。

  母愛是一本書,需要我們細心閱讀;母愛是一杯苦澀的茶,需要我們慢慢品味……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媽媽背着我就去醫院,一路上寒風刺骨,樹葉在風中搖曳,好幾次媽媽瘦弱的身體都快撐不住了,但她一咬牙硬是把我背到了醫院,我打完點滴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媽媽有一個人把我背回家,一路上我發現媽媽的頭上多了些白髮,可能媽媽自己沒有發現出來,我不由得眼眶濕了,幸福的趴在了媽媽的背上,頓時感到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溫暖。

  在泛黃的路燈下媽媽的身影被拉的很長很長,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了。

  媽媽,您別太幸苦,再過十幾年我就能為您撐起那一片屬於您自己的藍天。

  安徽滁州明光市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學六年級:蘇黎熙丿文字控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