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很多方式表達,如禮物,行動上的受。但有很多人不珍惜它,已致於自已無知地把它“消滅”,失去了就萬分地後悔。想一想,生活當中,有哪些人正在向你獻出無私的愛?父母、長輩、朋友、同學、老師,這些都在我們的生活中平淡卻又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珍惜這些愛,無非就是用一把最鋒利的匕首刺向他們的心!不是嗎?有些成天在家吃吃喝喝,玩鬧享受,但卻“不知道”這些是誰為你帶來的,即使知道,恐怕也只有少數人會回報他(她)吧?但,一些人不但不珍惜愛,還不停地見了“陽光一小時”(一個課間活動時間的名字)就伸手:“媽媽,給我五角錢!”“好,媽媽給你。”“媽媽媽媽!再給我一元錢!”“好,給你!”“媽媽,我還要!”……

  這些例子是很少但的確有的事。等長大出外打工的時候才知道,哪些人為你做出多少愛的奉獻。但知道了以後,就要付出一些代價:愛,減少了。比如出外打工,很久才回來,又比如長輩已經去世了。你,聽到了被自已的匕首刺到的人的哀叫聲么?也許有些人會說:“哪?哪兒啊?”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只要你認真觀察一下,你一定會發現的。無知的孩子們啊,覺悟吧!不要讓愛孤獨!

  武漢市新洲區邾城二小四年級:金正天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