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放假,我和姐姐一家人去了浙江杭州玩。 

  我們先去了杭州西湖公園,那裡有音樂噴泉、有龍船、還有杭州最有名的橋——斷橋,真是太美了!雖然杭州的景色非常美,但是我卻看到了比杭州還要美麗的景色。我們坐上了觀光車,繞着西湖遊覽。因為是第一次坐觀光車,所以特別的好奇,就不停的張望.忽然我看見一位坐在車上的爸爸光着身子,我覺得非常奇怪,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一看就明白,原來,那一位爸爸的女兒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正好這時也下雨,小姑娘穿着短裙子,她爸爸怕她着涼就把身上唯一的一件衣服給她蓋上,只見小姑娘的爸爸在風雨中凍得冷嗖嗖的.我看了,非常感動,我想這真是一位好爸爸呀!其實每一位爸爸都是那麼愛自己的孩子,所以等爸爸媽媽老了以後,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孝順他們.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